首 页|公司简介|产品目录|产品介绍|相关文献|联系我们|最新发布|留言板|友情链接  

公司简介

  本公司是世界上研究、发展和经营环糊精产品的主导公司,我们公司在这个领域的工作已经超过了十年,在研究和发展环糊精及其衍生物,包合物方面作了大量工作。我们的基础(天然)环糊精以WACKER公司的CAVAMAX®为品牌,经过化学改性的环糊精及其衍生物则以CAVASOL®为品牌,环糊精的复合物质(包接产品)则以OmegaDry®为品牌。在中国制造和分装的品牌为DRAMAX®和TIMAX®系列,DRAMAX®是国产基础(天然)环糊精系列,TIMAX®是国产环糊精衍生物系列。

  高品质的产品维系着忠实的用户,产品的革新又可以赢得新的用户,使用本公司的环糊精系列优良产品,改良现有的流行产品或研发更优秀的新产品,您将会拥有更多的忠实用户和赢得广阔的市场份额。我们的环糊精产品以及他们的衍生物被广泛的运用于各个科研和工业领域,如:食品饮料,化妆品,农业,制药,纺织,香品,纳米涂料,化学分析,分子识别和催化反应等等。

  环糊精是从淀粉得到的六个以上D-吡喃葡萄糖单元以1,4-糖苷键连结的环状低聚糖化合物。环糊精的独特结构使它们能够与多种物质形成主-客结构或形成包接复含物,称为主客体非键类的复合物质(Complex),以此改变和保护客体化合物的物理、化学和生物学性质。(例如:增加溶解性、稳定性和减少挥发、降低刺激性、毒性和副作用、掩盖药物的辛辣苦味,改善生物吸收利用度、均衡药物缓慢释放和延长药物的半衰期、增强了客体(活性成份)的稳定性和靶向释放)。

  改良稳定性、控制释放和靶向释放以及掩盖修饰药物的原来的苦涩辛辣味道和刺激性,减少毒副作用,对化妆品和制药配方师来说是个很吸引人的议题。例如我们在化妆品和制药配方中添加含活性成分的环糊精复合物(例如维生素A或者E的复合物)就可以达到这种目的。复合物中,客体分子被稳定了,但它的活性成分和靶向释放能力仍能随着时间根据皮肤的湿度被触发而控制释放(控释)。

  我们是一个多年从事生物化学高科技产品经营和研发的公司,在中国登记进出口权。我们的工作主要在于环糊精对产品活性有效物质的包接方面,目的和手段重点在于对活性物质客体分子进行包裹和保护,对客体分子的理化和生物特性进行修饰和掩盖。我们也开发基础环糊精的系列衍生物,根据客户的需要定制环糊精产品以及包合产品。

 

 

 
MAXDRAGON (H.K.) INTERNATIONAL LTD. 泰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